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 = 冷 废

有时候会这样跟朋友说:

“我写部落格有时候写到很不爽的叻!”

他们就会很好奇:

“为什么?”

很沮丧的回答:

“没有什么人留言叻!” (你看到这一句,应该知道怎样做了吧?哈哈~随便留几个字给我啦!=P )

他们安慰我:

“你不可以不爽啊!你写到不爽的话,我们也会看到不爽的!看到不爽的话,我们就不会留言啦!”
我就很生气地说:
“你们有看我写的blog meh?”
他们很神气的说:
“当然有!不过不要扮到好像很有Feel可以吗?你以前写的blog看了多开心啊!废到死~ 那个比较好笑啦!”
我愣了一下,心里在想:对,我以前写的东西好像比较开心叻~
最后我知道, 原来我要废要冷,这样才是我。

4 Comments:

Blogger ♥小可の心情日记♥  said...

哎哟~好好笑+可爱啊你们
给留言咯~加油^^gambateh

June 25, 2009 at 9:25 PM  
Blogger Daphne.Dweey ♥ said...

你以前写的东西也真的蛮无厘头的,很搞笑~
比起以前现在比较---成熟?还是比较伤感?

留言咯~哈哈
*你的BLOG其实很多人在看啦,只是大部分好像都在潜水~ ^^

June 26, 2009 at 1:05 AM  
Blogger +1 said...

冷到~~~

August 10, 2009 at 11:41 PM  
Blogger TiNg tinG said...

haha..your blog veli gd d...i like it...can learn/know more thing lo...

September 4, 2009 at 3:3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