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带笑回首

刚刚在FacebookStatus上写了一句话:“明天的我笑看今天的我

写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是想说明天一觉醒来,想起昨天我在做的事情或者在浪费的时间,应该会觉得惭愧和可笑吧 ? 差不多过了几分钟,“小草小草”就留了一个留言给我:

小草小草 at 1:09am May 22

今天的快乐,会带来同样快乐的明天,曾经这样以为;今天的悲伤,会带来更加悲伤的明天,可是,终有一天我能够带笑回首。

终有一天我能够带笑回首,喜欢这一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