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猜不透

最近在家里都是在听歌,听的都是会让我情绪低落的歌,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怪人,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弄到很低落,
今天,丁噹又让我重蹈复测了!


听着她的《猜不透》 ,看着她的MV,
试着了解为什么要听这首歌?
闭上眼睛,戴上耳机,
试着进入这首歌虚幻的情景,
我的感觉是:累了

一直猜不透跟你在一起的人,
到最后变成你不想猜了;
更悲惨的是,连自己也猜不透自己

1 Comments:

Blogger smallsnoopy said...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June 13, 2009 at 8:5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