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328

喜欢听着部落格的音乐打部落。

在3月28号晚上有一点遗憾,那就是没有真正的参与Earth Hour,只是出门的时候把家里所有的电源都关掉!之前支持环保的动作就是尽量不要拿塑胶袋,现在又加多一项,那就是关灯!我们一起加油吧!

328 那一晚,我们全家人去了飞轮海《想入非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说真心的那一句,并没有很期待这一场演唱会,因为从朋友的口中听了很多对他们唱歌的分数,不过到最后还是去了,原因就是:怎样都要捧自家电台的场啊!哈哈~ 虽然这一场演唱会听起来好像跟朋友在KTV唱歌那样亲切,但是看完了有感动到。

他们四个帅哥在台上很努力的表演给坐在台下的米饭班主,虽然唱歌的分数没有拿到最高的分数,但是却用很诚恳的心来唱,我和MAY子有一个部分是有其鸡皮疙瘩的。 看到他们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台下的观众给他们热烈的呼喊声支持他们,有被感动到!

以后如果有人跟我说他们只能看不能唱的时候,我会这么回答:姑且不论他们唱得怎样,外表这一回事也不是他们的错,上天在制造他们时的心情可能比较好,但是你看到已经拥有先天的条件都还付出了你看不到的努力来做自己想做的事,试问缺少了先天条件的你,又做了什么来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结论: 吃不到的葡萄就是酸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rl=http://www.glitterfy.com/][img]http://img34.glitterfy.com/93/glitterfy105917240Q42.gif[/img][/url]

from
lalala

to kyan

April 4, 2009 at 12:01 AM  
Blogger baobeib said...

你唱歌也很好听~也是很帅哦~
加油^^
还记得我吗?friendster的~
呵呵~
我住槟城,onefm电台为什么常常听不清楚T_T
呜呜

April 19, 2009 at 12:2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