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不习惯的惊喜

“上天让我们的生命中充满了很多惊喜!但是却忘了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喜欢惊喜的。”

我说过,我是一个犯贱的人.

如果是会让我开心的惊喜,我会感谢上天;如果会让我伤心的,我会埋怨自己!如果你问为什么不是埋怨上天?我会答你,因为很多惊喜都是自己造成的!

今天接到朋友的电话,这一通电话让我愣得不知道怎样回答他。昨天晚上我的一位朋友在睡觉的时候离开了我! 那一刻我很生气自己,为什么在前几天他还在这个世界的时候,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竟然没有接!最重要的是忘了回电话给他。我到底怎么了?

人,会知道死神的呼唤吗?
人,会知道自己就快离开这个世界吗?
人,会知道自己在世界的最后一分钟会在哪里吗?

他,是第一个离开我的朋友!我不习惯。

5 Comments:

Blogger jimmy lim said...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永远!
你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亲人!

January 12, 2009 at 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些东西不由得你习不习惯。。
弟弟啊也是在我睡觉的时候离开的,
来不及做的,没有做到的,都是所谓的遗憾。。
责怪自己太多于事无补,
祝福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他吧。。
然后。。偶尔让自己想像他就好了。。

January 17, 2009 at 11:40 PM  
Blogger Danny said...

its more important to deal with what u have now, not what have left...
sorry for your lost...
stay strong

January 18, 2009 at 10: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活着的时候,就要学会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是怎样的
离开,不代表永远的消失
因为,他留下的回忆,才是最珍贵的
加油

January 19, 2009 at 4:35 AM  
Blogger ^LiBrA^ said...

人生就是如此无常。
没有人知道,自己哪一天会离开这世界。

人很奇怪,往往在失去后才发觉,时间已经回不去了。
错过的已经错过。
与其继续为已经错过的觉得遗憾感伤,不如做些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唯有这样,才不会再错过。

February 7, 2009 at 4:4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