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靠,我感性?!!

今天在on air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听了之后觉得很低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不会有这种感觉,但那一刻我对自己说:靠,你真的有这样感性吗?

一个孤儿,生活了很多年,自己也清楚知道现在面对的人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但是值得开心的事情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这“一家人”都很疼爱她!

从她嘴里说出: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打电话给你们了。”
“为什么?”
“其实我是孤儿,今天会离开马来西亚,到台湾跟我的亲生父母一起生活了。”
“真的吗?”
“ 恩。所以我不能够听到你们的节目了。”
“但是你可以上网收听阿。”
“可是我不能够打电话进来跟你们聊天阿!”
。。
。。
“我的姐姐喜欢方炯宾,所以我要点他的 风 还有 杨丞琳的 带我走。”


这两首歌,在结束我们之间的电话之后听,特别有感觉。

如果我是她,我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我想,他是一个勇敢的可爱女孩。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很感伤吧!

March 18, 2009 at 1:57 PM  
Blogger blekyan said...

我想是吧!

March 26, 2009 at 3:1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