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你怕吗?

有不少的朋友都一直问我 “为什么会用英文来写部落?“,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觉得华文有时候还蛮麻烦打的~哈哈! 但是昨天看到飞飞,他说华文会比较表达得到!我也觉得~ 就好像今天我要表达的,如果用英文,应该没有很能传达出我想要说的话!{因为我的英文也没有很好!哈哈}

昨天晚上出席了梁导的电影 [ 钱不够用2 ] 首映,看到了很多朋友!但是到现在,每当我出席这一些活动时心里都会怪怪的,因为在等候的时候不知道怎样跟其他人沟通!所以常常都是站在一边然后心里在想:为什么那边这么多人了还要走过去呢? 每次在很多人的地方时,都会有一点不自在,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的心理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离去,每次都会觉得身边的人好像很不喜欢我,好像都再说我的坏话,好像都很讨厌我,好像都不想跟我说话等等的负面讯息就会浮现在脑里!我也不想,只是以前真的对自己没信心!现在虽然觉得比以前有了,但只要有让我质疑自己的事情发生时,它就会回来了!现阶段的我,就是要学会克服。



说回昨天晚上的电影,看完了真的有很想快点回家看家人的感觉。说真的,刚开始时我觉得还有一点闷的,在电影里面还有穿插几个广告的片段~ OCBC 啦,mio TV 啦~ 可是到后面才慢慢的让我感动!尤其是在黎明阿姨躺在医院,三个儿子在看她的时候,又播着满有意思的歌,泪水都在眼里打滚了!

我在想,现在的我在这里开始我的人生,跟妈妈的距离虽然很远,但是心里对彼此的思念却是一样的。 我很怕,有一天当我回家看妈妈的时候,是跟他们三兄弟的看妈妈的情况是一样的!

3 Comments:

Blogger 飞飞 said...

哈哈,谢谢接纳飞飞的意见 :P 我来了。。。

我也是很不习惯这种大场面,但是,工作需要,我常常都必须不露痕迹的哈拉哈拉。。。那种不自在,我身痛感受。所以,昨晚白雪一直邀请我去cocktail party,我都不去。。。很鸵鸟。

电影是不错的。。。我也想妈妈,但是我的情况部较复杂。。。

August 27, 2008 at 3: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und your feeling..
yea..duno how to entertaint sometimes when attending tis kind of event...
natural is best^^

jia you^^

~Pink~

August 28, 2008 at 5:26 PM  
Blogger ♥bubu said...

写中文很想比较亲切吧?

加油!

August 29, 2008 at 11:4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