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生日 = 快乐 (吗?)


让我成为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吧!!唱生日歌咯!!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y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ope u happy oweys n
take care
...
周末走young派要结束了。。伤心咯。。呜呜ing~~没得听你们的节目了,再也听不到你们的欢笑声及胡闹的声音了!要记得我哦!!我是你永远的忠实听众及歌迷!!哈哈。。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我都会挺你的!!加油!加油!加油!!GAMBATTE!!祝你未来的日子会更好!要保持微笑哦!

美欣上

luckystar
谢谢美欣,你真的是第一个!哈哈~还早呢! 很奇怪的一种感觉,虽然自己的生日快到了,但没有很开心,反而觉得没什么心情!应该是长这么大并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再来明天就是周末走YOUNG派的最后一集了。


一年里面说了很多次“在当艺人的这些日子里让我成长·也让我学到很多”这句话,当然它是一句很老实很真诚的话。在节目里面的点点滴滴,如果我说沥沥在心,是骗人的!因为连前天我做了什么我都忘记了,怎么可能一年前的今天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还记得?但是,我会怀念以前的周末,期待以后的周末,虽然说的话不能传达给在大马的每个人,但是身边有朋友的陪伴,也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


一年的时间过得好像小便一样这么畅快,过程中可能因为找不到厕所而发慌,也可能遇到有很多问题的厕所需要花时间才可以畅快,但是当我们享受在小便的时间里,脸上自然而然的就会笑了,虽然有时候小不出时很痛苦。(我怪怪的·哲理·哈哈)


看了一本书,作者说:微笑只用到脸上的14条筋,但是愁眉苦脸却用到74条筋“,如果没记错的话啦!所以明天的节目我一定要笑着去做~虽然很大可能会哭!
·
·
·
·
·
·
不懂还要说什么?!!
就这样来结束吧!

2 Comments:

Blogger 飞飞 said...

要生日了吗?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自己也听到很多关于《周末走young派》的评语,例如,太young了,不适合988等等的。。。

但是,我是看着你们努力,看着你们进步,从陌生到朋友,我也会不舍得。。。

其实,很喜欢,听你们自弹自唱。。。。

以后的日子,要加油。等一下,我会听,最后一次了。。

August 30, 2008 at 6:35 PM  
Blogger yan said...

就酱结束,有点不舍
听惯那些有经验的主持,觉得你们的节目很有新鲜感,真得很好笑
就如NICK所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一起加油吧~
那你们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啊??
还有,无意中在你们的EP海报看到你手上带的白色ODM手表,那是我的DREAM WATCH
哈哈,想想问问你,对那手表有什么意见吗?

August 31, 2008 at 9:1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