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2008年的圣诞平安夜

十二月份实在太多节日了!很惭愧的,我的廋身计划又泡汤了!你说,看到那么多好吃的东西怎么能够拒绝? 首先是在圣诞平安夜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就去了Dataran Mentari, Bandar Sunway的一间猪店吃我们的平安夜晚餐!为什么叫猪店呢?因为这一间餐厅买的完全是猪肉~ 所以是猪店!(冷~ =.='') 其实那一间餐厅叫做 BellyGood!

好啦!我要秀出我们当天晚上的晚餐啦!

我忘了这叫什么名字了!不过它是有三文鱼还有饭啦!所以我就叫它“好吃的三文鱼饭”。 =P

“好吃的三文鱼饭”是属于来自加利曼丹的这一位小姐~Evonne! =D

这一份就是“Grilled Pork Belly"!有一点甜甜的酱料,加上coleslaw和薯泥,吃了还不错哦!

猪最油的部分当然也是要有“份量”的人才可以吃啊!哈哈~


可是,Bibi 就没有“份量”!哈哈~但是还是要吃~ =P

还有一位高妹也是跟我们吃一样的食物,但是我们没拍到她!怎么可能?!!连Waylon的那一份Pork Ribs 都没有拍到?!!

当然少不了Tam Tong的Mixed Platter!它是Pork Belly加Pork Ribs!是属于最高卡路里的吧!哈哈~没办法!他很廋,所以可以吃! * 气 *

不管怎样,那一天晚上好像是联谊一样,但是最后我们的联谊都失败了!都是我太笨了~哈哈!可是结束得蛮开心的!如果你想要去试一试那边的食物的话,你可以这样去-

或者点击这里 http://www.bellygood.com.my/ 看一看菜单和价钱!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很够力哦 连人家的地图电话网站hambalang都有了 呵呵
谢谢你把bibi拍得很瘦哦 呵呵~

那晚很开心 ^^

December 30, 2008 at 1:3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