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生病聚会

昨天晚上跟同事聚会,从原本计划的Neway到甲洞的火锅,最后还是决定在One Utama的Sakae Sushi吃寿司! 很不幸的,我竟然生病了!轻微的发烧(37.5度),喉咙痛,还有一点伤风!但是不离咯~ 聚会这个活动一定要出席!哈哈~还是一样,我的廋身计划又要延迟了!你看!多好吃~


很滑很香的茶碗蒸Chawamushi! *好滑啊*

当然少不了寿司啊!不过还是Ichiban Sushi的寿司比较好吃!

这一碗是咖喱鸡饭!不过我不可以试吃!因为生病~ *伤心*

非常大碗的 * 忘了什么名* =P 很好吃哦! 也很香~

我吃的儿童餐,没想到22岁了还可以吃到儿童餐!哈哈~现在的小孩真好命!想当年我都没有吃这么美丽的飞机造型儿童餐啊!*可爱*

妈妈,我要吃了!*白痴*

Yeah! 吃完了!以后可以变成飞机师了!*骗小孩最美丽的童话*


还有要跟你分享,那就是 -

鼻子塞的时候往鼻子滴一滴,马上就会通常无阻的“通鼻特效药”啦!可是我还没有试过,因为觉得怪怪的! ~.~

今年生日时小鸡蛋送的“生日小熊”吊饰!现在变成每天都会携带的一个物品,牢牢的把家里的锁匙套着! *910*

一直就很想买的手表,但是要买的时候却没有了!可是在今年的圣诞节我却收到了这一份礼物!谢谢Tam Tong! * 又要开始想要回报什么给他了*

最近的我真得很开心! =)

3 Comments:

Blogger ling said...

那些食物看来很美味le..可惜你不可以吃..不用紧..等你好过来后再去吃..haha...照顾好身体哦..^^

December 27, 2008 at 6: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吃儿童套餐人也变得年轻多了 很开心的一个套餐哦 呵呵 下次我也要去试试看 一定也很幸福的~

你的手表真的很美丽拉 要好好珍惜哦~

December 30, 2008 at 1: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ake k..drink more water ya..

December 30, 2008 at 11:5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