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8年12月26号的我们和猪脚!

好久都没有时间上来update我的生活了·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好坏参半!不过现在都还好了,至少我是这么跟自己说!过去的一年里过得很充实~ 在吃了Sakae Sushi的隔一天,我又有另外一个聚会,那就是跟May子的约会,不过没想到好兄弟Henley也有出席!真开心~ 这一次我们聚会的地点是在Damansara Perdana 的Deutsches Gasthaus – 一间德国餐厅!是May子提议的,因为他说大宝他们去吃了觉得很不错,尤其是猪脚!现在想起都很想再吃!=p

餐厅的 ·Menu·
让我们都很惊喜的红酒 · 好喝 · =)

捷克和Henley * 很累* 哈哈~

Orange 和May子

我和Orange

干杯 · cheers ·


很好吃的 Seafood Marinara Pasta ·Yummy ·


少不了的招牌菜 · 德国猪脚 ·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Orange和德国香肠 – 好怪的组合!哈哈~

我喜欢这一张照片,全部都笑得很开心很自然,只是Orange得脸怪怪的!=.=


这张有我,可是没有Jack!

这张有Jack可是没有Henley! =P

其实还有吃了羊肉和鸡肉,但是Camera没电了!(对,我买了相机!=D)可是很严重的,我们吃了所有的食物还觉得不够,所以最后我们又叫了一个Pizza! 都很好吃~ 红酒喝完了,再等什么呢?当然是再喝啦!哈哈~

有花香味道的德国啤酒 · Stella Artois · 好顺口的啤酒!

· Hoegaarden ·另外一个喝了会想再回去喝的啤酒!

吃了这一餐之后,我开始觉得真的是时候了!是时候减肥了! =(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突然好奇,你们一起去吃东西会不会有抢着付钱的状况啊?哈哈~~

January 3, 2009 at 6:30 AM  
Blogger blekyan said...

当天晚上是我和Jack请他们吃 =) 慷慨吧?!!哈哈

January 3, 2009 at 9: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次请我

January 3, 2009 at 10:50 PM  
Blogger ivy said...

哇..突然觉得你们好会享受哦~
high class ppl..hehhe

January 4, 2009 at 8: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wanna eat too. bring me!
we r pork freak!!!! haha

January 4, 2009 at 8: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慷慨哦~
那下次如果和我们出去,你记得更慷慨一点…
我们去更高级的!哈哈……

January 4, 2009 at 11:22 AM  
Blogger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eat so many nice food sia~~
next time belanja me mar~~

January 4, 2009 at 9:59 PM  
Blogger sam said...

我去过那吃,那的肠超好吃的。而且还可以买回家自己煮的叻。。哈哈。。你当天有卖吗?

March 17, 2009 at 10:5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