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云顶1122那一晚。

相信你都会知道昨天晚上我们大马中文乐坛一大盛事娱协奖已经圆满落幕!这一场盛事说真的,我并没有带着很紧张的心情出席,反而异常的冷静。很搞笑的事情是我们竟然找不到入口进去现场!哎呀~

还是一样的道理,踏出房门之前一定要先自拍~这是一定要的啦!


当然不只是我!哈哈~


还是我拍照的技术比较好~eleh @.@

整个颁奖典礼落幕了,最让我开心的当然是庆功宴啦!因为坐了一个晚上,只有这个时候可以活动自如,然后跟其他朋友联络感情的时候啦!

很久没见的文康老师!发型超IN的~也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前辈~

当然还有在我比赛的时候非常怕的一位老师-阿管老师!很好笑的一位老师!

我觉得娱协奖让我很感动,因为感觉到中文乐坛的团结,对音乐不离不弃的那一份执著,大马中文乐坛的力量和才华,这一些都是值得我们骄傲和赞赏的,娱协奖,永远挺你!

4 Comments:

Blogger Mei FeNN said...

suay lor...i cant go..so sad!!haiz
ei..the 3rd pic nice ler!!DO RE MI!!muahahha!!!

November 25, 2008 at 9:06 PM  
Blogger ♥јαηιcε _재니스 said...

lol..meifenn...still got chance..
i wanted to say do re mi too~~

November 26, 2008 at 9: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luckily i am not belong to MI..haha

November 26, 2008 at 11:56 PM  
Blogger Mei FeNN said...

hahah!!nvm..MI luks younger..HAHHA!!
be in the middle is stil the best lar hurhhh..haha!!!

November 27, 2008 at 12:0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