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静。


人,都是贪心的动物。

很多时候得到的东西,对以前的自己来说是幸福的。
现在握在手里,却感觉不到当初的那一份幸福。
反而会说:我要的不止这样。
知足真的很难吗?
对我来说,不难。
可是做起来,真的很难!


最近常常都在听苏打绿的《左边》。
简单的旋律,很棒的歌词,还是一样很诚恳很有感情的声音,听了心情是悲的。
我说过我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弄成很低落,试着将自己融入悲伤的角色,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够了解他们的心情。
也因为这样,我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有感情。


很想念妈妈
也很想念妹妹
我想我们三个虽然在不一样的地方,但却感受着一样的寂寞孤单

3 Comments:

Blogger chiayie1130 said...

也许每个人的看法和想法都不一样吧。。。也许别人的满足感不同吧。。刚看见你的blog。。有一个市说到你很想念你的家人的对吗??如真的有时间的话就回家一趟吧。。。但我也知道最近的你真的很忙。。假期也要做工拍mv。。。你要好好的休息哦。。加油。。。祝你天天开心。。。也许你不会看见我的留言。。。也许你看见了也不会回复我但希望你永远是开心的。。。你笑比不笑还要cool哦。。。因为你笑得样子好可爱。。。

October 23, 2008 at 9: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yan, 其实每个人都是孤独寂寞的, 只要学会克服, 寂寞无罪, 珍惜当下,每一天都会是美好的!

October 24, 2008 at 6:34 PM  
Blogger ling said...

dun be sad le..u still got us mah right..haha support u ^^

October 25, 2008 at 4:4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