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的我?

已经习惯了每天早起的时间,就算没有工作还是会自然而然的睁开眼睛。今天的心情还蛮放松的,除了因为是休息天外,最重要的是在自己最舒服的房间!打开电脑上一下网听一下歌,原来是一种幸福!
之前在报章上看到《海角七号》的新闻,票房在短短的时间里面就已经破了《色戒》,就说一定要看着一部电影。今天总算看了!我把它归类为一部让我感动的电影!其实看了之后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故事的情节还蛮平凡的,但却很贴近。


前几天遇到MAY子,就有聊到了一些音乐的东西。我就说我会因为一首歌而心情变得低落, 而她会为了一首歌的歌词而得到很多的启发!她问我为什么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可是会因为一首歌而变得低落?怎么比她还要多愁善感?我就解释了一轮,结果我发现,我为什么要解释连我也不清楚的问题?


看到电影里面的范逸臣在台上唱第一句的时候,心里是有一点激动的!我不知道这一部电影对你来说会不会跟我有一样的感觉,但是就在那一瞬间,过去很多的画面不停的闪过。最后,我才觉得原来这一年里面,我常说的“我只想唱歌给你听”这一句话是多么的没有感情!!好想找回在民歌唱歌时候的那一种单纯。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yan,你真的很多愁善感...好听些是感情丰富...无所谓啦, 很正常的...嘿嘿~

October 26, 2008 at 5:44 PM  
Blogger 飞飞 said...

也有听说这套戏很受欢迎。。。别忘了你说给我拷贝的。。。不知道我看的时候,会不会那样五味杂成。。。

October 27, 2008 at 12:06 AM  
Blogger ivy said...

你的感情真的很丰富咯
不过是好事啦~
只要你懂得处理你的感情就ok了~!

October 27, 2008 at 10: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single not easy to be right?gambatte kyan...hope u found back tat "like to sing" feel...

ahhsim

November 2, 2008 at 5:29 AM  
Blogger Gin said...

Chun yeah !! You don't sing anymore ?? Sorry for asking ;p I'm totally outdated. Take good care btw ;)

November 7, 2008 at 8:5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