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没有人的世界

这两天都在听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变得怪怪的,常常会想很多假设性的问题!
刚刚上线的时候,就跟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聊天!
他总是会说出一些让我觉得很对的话!

Kyan - blekyandblek.blogspot.com says:
你说没有人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Siew says:
就只有动物阿

Kyan - blekyandblek.blogspot.com says:
我觉得会静得很可怜。。也会更寂寞

Siew says:
静静的世界,只剩下自己,你不能对自己戴面具演把戏给自己看,所以你会很空虚,不知道要做什么来取悦自己,因为我们只会取悦别人。那个自己,从来没真的快乐过。我们永远只去了解别人,却不了解自己.相信我,一个不了解的人,不能真正的快乐,不能真正照顾好自己,而一个照顾不好自己的人,是无法真正带给别人快乐的。

Kyan - blekyandblek.blogspot.com says:
我会是这样的人吗?

Siew says:
我不清楚
毕竟没真正的了解过你
这样,你就必须面对自己了,尤其是在静的时候。





我是这样的人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